Friday, June 19, 2009

忙,满。

今天早上做了很多事情, 感觉很满足。
一早醒来,把已复印的文件拿到学校给老师签证 (我个人觉得好像复印太多了,但老师说ok就ok吧!)。
之后,到教师室找老师们谈谈聚会的事情,但老师们却纷纷把我赶走,他们说Mr.KHOR正找人买coupon,千万别被抓到!(朋友们,回去学校时多注意!) 谢谢老师们救了我,哈哈!
之前买了一件衣服,又觉得不太适合,拿给朋友,看合不合适她。
过后,到朋友家去拿回之前借他的鞋。
回家。得知我成功获得 Universiti Malaysia Perlis (UNIMAP), Engineering in Bioprocess后,松了一口气!
接着,赶紧带昨天买的punjab suite去换。(那么贵的一套衣服,才过水清洗,便脱色了,差!)
Cousin Qhi今晚promnight,向我借了一双鞋。出门时发现鞋子的底面有点脱落,连忙拿去找鞋匠,再拿去Qhi家。
然后,到同学家商讨接下来叙别聚会的细节和行程。
最后,到好友家,与几位朋友小聚,再一块去nightmarket逛。
*一整天满满的行程。这,只是开头呢!接下来的日子,肯定更忙更满更精彩。* 
~~~佛祖,菩萨,Jesus,Allah。。。保佑我吧!~~~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