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16, 2009

Sports Day, 520!!!

一大早起床,  以超愉快的心情到学校去。一到达......哗! 好多人啊......很多家长都在校门处堆集, 等待校车的到来, 亲眼看见孩子们上了巴士才肯离开......

不知怎么了, 特别有劲, 拼命似的在一旁为他们加油打气! 为他们着急的我已无法乖乖躲在阴凉的营里, 跑到草场, 在炎热猛烈太阳底下和大伙儿一起高喊: 蓝队加油!

让我超级兴奋的是...... 我带领的蓝队获得全场总冠军! 学生们告诉我, 历年非蓝队夺冠...... 大家也没放太多希望, 不知何因, 心里觉得这次我比自己以前在学校的任何一届运动会更想让自己代表的队伍夺冠...... 所以我不停劝他们, 鼓励他们, 不准放弃希望, 要全力以赴, 付出所有就无怨无悔!

终于不负所望, 我们争夺了总冠军, 更强, 更赞的是..... 我看好的两个运动员让蓝队同时也连霸年度最佳男女运动员! 三冠啊!!! 超级光荣的..... .我第一支带的队伍是最棒的!!!

然而, 也超累的.......原谅我没有多叙写。实在很累, 皮肤也被晒坏了......请谅解=)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